学报档案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chenggp 发布时间:2016/12/14 9:21:52  浏览次数:349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切实加强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党建工作,经上级党总支批准,12月12日下午,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列》的有关规定,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支部书记程广平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燕平出席了会议。 
    首先,程广平书记介绍了本次支部换届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总结。两年来,学报档案馆党支部切实履行党支部各项职能,在学校和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校根本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践行教育活动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形式与内容,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以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教育为基础,突出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品德修养、工作作风的提高,推进了支部工作的有效开展。
    接着,大会通过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学报档案馆全体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投下了选票,在四名候选人中按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候选人得票数进行了排序,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随后通过支委会会议分别产生了学报党支部及档案馆党支部新一届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