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陕西省高校学报特色栏目等多项荣誉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7/1 9:34:54  浏览次数:499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阅陕西省高校社科学报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全面提高学报的学术质量,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举办了2019年社科学报评优工作。经评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喜获5项荣誉,其中学报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荣誉称号,学报“建筑文化”栏目荣获“陕西省高校学报特色栏目”荣誉称号,程广平、吴晓利、王思齐同志分别荣获“陕西省高校学报优秀主编”、“陕西省高校学报编辑玉笔奖”及“陕西省高校学报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办刊宗旨与正确的办刊方向,树立精品意识,走开放办刊之路,立足学校学科资源,加强内涵建设,多途径培育特色栏目,初步形成了鲜明的办刊特色,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