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 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chenggp 发布时间:2020/1/3 11:31:43  浏览次数:274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19年11月25-28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对近五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社科学术期刊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吴晓利编审获得“全国高校学报编辑玉笔奖” 荣誉称号。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是我国唯一一个由高校文科学报组成的国家级学术团体,是引领我国高校文科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平台。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的办刊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质量办刊,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刊物质量,扩大学术影响力,尽快进入一流学术期刊行列。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及读者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关注并支持本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