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韩晨平,巩永康*.建筑设计创新的风险与动力分析[J].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37(02):83-87.
 [J].Journal of Xi'an University of Architecture & Technology(Social Science Edition),2018,37(02):83-87.
点击复制

建筑设计创新的风险与动力分析()
分享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1008-7192/CN:61-1330/C]

卷:
37
期数:
2018年02期
页码:
83-87
栏目:
建筑文化
出版日期:
2018-04-25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韩晨平巩永康*
中国矿业大学 建筑与设计学院,江苏 徐州 221100
关键词:
建筑设计创新创新风险风险偏好创新动力
分类号:
TU20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风险总是与建筑创新活动相伴而生。通过对建筑设计创新的归纳分析,可以分析建筑设计创新的风险构成、风险偏好结构如何影响建筑设计创新的产生,以及建筑设计创新者克服风险实现创新的动力来源,并指出在一定区域内有利于建筑设计创新的社会经济环境条件。

备注/Memo

备注/Memo:
收稿日期:2017-12-06 作者简介:韩晨平(1968-), 男,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创新理论与方法等;巩永康(1994-),男,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E-mail:hanchenping@163.com; *通讯作者:巩永康。E-mail:648787187@qq.com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2018-04-28